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祖國》。

  以前,日本鬼子欺負中國的弱小,就來侵略中國,中國因為腐敗,因此無力反擊!雖然中國腐敗了這麼久,但我們總會不斷進步,不斷地在強大!就在中國不斷進步后,其他國家終於不再小看我們了!世界終於和平了不少。長征,是中國的第一個十分艱難的歷程,但就是因為有了長征,中國才知道了自己的無能,便開始堅強起來。啊!中華從1949年後的建國奮起!東方雄獅從失敗中崛起了!

  我愛我的祖國!在戰國末期楚國的屈原,就是終身愛國,為了自己的國家,可以跳江!屈原都可以為了祖國而犧牲,那我們是不是更加要愛我們的祖國?詹天佑,是我國傑出的愛國工程師,為了不讓帝國主義再小看中國,他便冒着生命危險,修好了一條主要幹道!這是那時候多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啊!我之所以愛我的祖國,是因為它雖然失敗過,但沒有放棄,而是在不斷地進步!我相信,中國終有一天,會超越其他國家的!

  中國有一項十分偉大的工程,那就是修築了一條“萬里長城”!那花了多少人民多少的心血啊!花了幾百年才修好的長城!我們愛你!

  中華最有得攀比的,那就是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了!“三國演義”、“水滸傳”都寫出了外國沒有的東西。並且,十分引人入勝!大家都十分喜歡閱讀。

  站在天安門前響亮宣誓:時刻準備着,為中華而戰!中華植根在我們心中:永遠無忘記危險時刻!要銘記着中華母親的話語,中華,我們愛你!

  湖南益陽益師附小六年級:曾嘉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