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愛祖國的文化豐富有趣;我敬佩我的祖國,嘆服祖國曾經歷多少滄桑;我欣賞我的祖國,讚美祖國在代代國人的努力下變化巨大;我熱愛我的祖國,喜歡祖國的錦繡河山使人心曠神怡。

  我愛的祖國,明媚的藍天告訴我這兒沒有硝煙;大家的笑臉告訴我這是幸福的年代;雄壯的國歌告訴我中國人已挺直了脊樑—我為我是中國人而無比自豪!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那一聲巨響嗎?大地的顫抖讓每一個中國人心靈震顫。心繫汶川,“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每個國人都將自己的愛心運往災區。在祈禱中哀悼着每一位遇難的同胞,也欣喜於每一位同胞的獲救。那時每一個中國人都是善良的,無比巨大的民族凝聚力感動了中國,感動了世界。那一幕幕感人的場景,讓我為我們身為炎黃子孫而驕傲。

  還記得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嗎?那是在自家門口舉辦的第一次奧運會,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自強不息的中國。我為賽場上運動員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健兒們加油鼓勁,感同身受,我想他們也為祖國取得獎牌而感到喜悅吧!在鳥巢中放飛夢想,於水立方里唱想國歌,中國人又一次向世界證明了自己,這漸漸強盛的祖國讓我心生崇敬。

  從清末的屈辱史到今日的偉大復興,這一路走來,有無數英雄的華夏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地前赴後繼,義無反顧地為建設強大的祖國而嘔心瀝血地不屑奮鬥,令人肅然起敬、熱血沸騰,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而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他們將這光榮的重擔傳承給我們,激勵着我們努力學習,為建設更加興盛的祖國練就一身本領。總之,一切是為了讓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因為,我愛我們的祖國!

  貴州銅仁地區印江縣中壩鄉九年一貫制學校五年級:五(2)班 李婉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