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六年級開學的後幾天,上語文課的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宣布了一件事:“各位學生們,我們班要買練習冊了,上個學期我們班的平均才第二,這個學期可要追回來,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希望大家都買。”“唉!”同學們齊聲說,“怎麼又要買練習冊啊!數學和英語都買了好幾本,怎麼語文也還要買。”老師嚴肅地說:“其中兩本一定要買,有一本可以買也可以不買,但是肖萌同學(我)一定要買。”我大喊一聲:“啊!為什麼別人就不用買,而我要買。”老師說:“因為你是我們的尖子生,無論是任何理由,你都要買。”我當時就心想:老師,你好殘忍啊,想我死,也不要用這樣的辦法吧!實在太殘忍了,明知道我愛看電視,還叫我買這麼多練習冊。從這件事後,我就一直對我們的班主任懷恨在心。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老師是最關心我的。這天,輪到我們班沖樓梯間,所有同學都帶着桶來學校。沖樓梯間開始拉,所有同學都爭先恐後地到有水龍頭的地方搶水,我們學校只有兩個水龍頭。可全班有49個人,那些男同學不知道什麼叫“女士優先”,一直和我們女生搶水,我們女生也不甘示弱,也拚命的搶水。就跟打水仗一樣,男同學把我的褲子都弄濕了。這時,我們的班主任來了,他看見我的褲子濕了。便大聲對男生說:“你們還是男人嗎?怎麼連懦弱的小女生也欺負,真是丟我們男人的臉。”說完,男生們便乖乖地閃在一邊了。我心想:我們的班主任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關心我了,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沖完樓梯間后,我無意中聽到我的同學說:“老師真關心肖萌,為了她的學習進步,叫她買好的練習冊,卻不叫我們買。而且剛才老師還這麼護着她。肖萌真好,好羨慕她哦。”聽到這裡,心裡一震一震的。原來老師是這麼的關心我,而我心裡卻對老師不滿,怪老師對我不夠好,怪老師和我作對,怪老師不理解我。唉,我好慚愧啊,不過,我現在發現應該還來得及,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為班級爭光,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羨慕嗎?我有這麼關心我的的老師,真是享福咯!

您正在瀏覽: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