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 李長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 李長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

  李長坤

  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我關心過別人,別人也關心過我,可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我關心媽媽的那件事。

  平常的每天晚上,媽媽都會為我去領奶。可是今天媽媽生病了,不能去為我領奶,於是我自告奮勇自己去領奶。我拿上空奶瓶就下了樓。我剛剛走出了樓門,大風就呼呼地刮著,我的心裡不時害怕擔心起來。可是我又想媽媽平時為我領奶關心我,如今媽媽為我而生病,我也要為媽媽領一次奶關心一下媽媽。想着我的心終於不害怕了,一會兒就到領奶的地方,我領上奶就飛快地跑回家。回到家裡我把奶放進碗里走進媽媽的房間喂媽媽。媽媽說:“孩子你喝,我不喝!”我說:“平常您關心我,這次我一定也要關心您一次。”說著我就開始喂媽媽了。

  是啊,在我記憶中,關心別人的確是一件開心的事,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崔梅茹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關心 李長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李長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