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 崔笑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 崔笑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心

  崔笑妍

  關心是我們人與人之間應該做的事,我們也要處處關心他人,為他人着想。

  有一次,我看到鄰居小女孩關心媽媽的情景。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到鄰居李阿姨家去玩。李阿姨家的孩子叫玲玲,我一進他們家的大門,就看到玲玲正在照顧李阿姨,原來李阿姨生病了。

  我走過去問玲玲:“你怎麼不去上學呀?”玲玲熱淚盈眶地回答道:“我媽媽病得不輕,我必須在家照顧媽媽。”

  只見玲玲用濕毛巾給媽媽擦臉,而且還一口一口地給媽媽喂葯。這一幕,被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我感到了玲玲對自己媽媽的一種關心。

  我被這一幕感動了,我明白了:我們要關心每一個人,學會關心別人,學會照顧別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關心 崔笑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崔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