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與友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與友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如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跨入2010年。克隆技術已經遍布大江南北,可只有我不會。我眼前忽然閃過一道金光,一位鶴髮童顏的老爺爺,飄然而止……

  老爺爺交給了我克隆技術,我驚喜萬分,老爺爺告訴我說:“孩子,你擁有了克隆技術可以把你想克隆的變成真實的東西。但是只能用一次,請你千萬珍惜,用她去做一件最有意義的事情。”話音剛落,金光一閃,老爺爺又不見了,我卻成了舉世聞名的克隆專家。

  我興奮地想着:用它做什麼好呢?克隆什麼好呢?“我耳邊彷彿想起了白鬍子老爺爺的話:“請千萬珍惜!”怎樣做才是最有意一呢?我苦思冥想了許久,最後決定走出大門去尋找答案。

  我走在路邊思索着,忽然看見一女孩在馬路中間走着,眼看迎面飛馳而來的汽車就要撞上它了。我連忙跑過去將她拉回來,這才化險為夷。“你看着多危險啊!以後一定要看好車輛在過馬路。”她像是受了委屈似的,“哇”的一聲哭了,晶瑩的淚水如同流水般地躺到了她的臉上,接着她斷斷續續地告訴我說:“大姐姐,我是個小瞎子,看不見世界是怎樣的,我小時候就是瞎子,叫我怎麼辦呢!”對了我怎麼沒有想到,克隆眼睛,讓世界上所有的盲人都擺脫黑暗,看見光明。小妹妹的哭訴,啟發我找到了答案。我立馬告別了小妹妹,告訴她:“小妹妹,你明天就會得到光明了。

  我馬上趕到了CCTV,告訴他們我能過讓它們從此見到光明。第二天早晨,我家門口拍着一條長“龍”,20分鐘后,我為第一個盲人克隆了眼睛,克隆彎了他興奮地叫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花、綠綠的草、看到了色彩斑斕的世界。”我一連做了三天三夜,終於給所有的盲人克隆完了眼睛。剎那間,我成了一個平凡的人。

  我彷彿卡建了老爺爺在對我姓欣慰笑,我彷彿看到了這個世界充滿了關心and友愛。

您正在瀏覽: 關心與友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與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