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永不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不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星空下,我獨自一人坐在草坪上,突然覺得腦海中的思緒如潮水般湧上心頭,感慨萬千。靜靜的,我沉思着……假如,十幾年後,更甚至幾百年後,母愛會變嗎?以後,物換星移,母愛會像凡物一樣以新替舊嗎?但是,心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告訴我:不會的!這是聚集的點點滴滴的母愛向我訴說的。 

  生活中充滿着母愛 

  我這個人,雖然外表人高馬大的,其實從小身子骨就弱不經風,為此,媽媽可沒少費心啊!不知是不是上帝故意派給媽媽這個艱巨的任務,我這個名副其實的醫院常客又升了一級,成了鼻膜炎患者。從此,平時工作就很忙碌的媽媽變的更加繁忙了。早上,披着第一縷晨光出發,晚上,披着最後一縷月光回家。為了我這個該死的鼻子,媽媽四處奔波,臉上悄悄掛上了幾條皺紋,看着媽媽憔悴的面容,我真恨自己啊!媽媽耗盡精力了大半年,花費了不少錢,我這個病依舊沒有一點起色,但是媽媽似乎一點也沒有氣餒,還是到處東打聽,西打聽。有時候,我勸媽媽說:“媽,咱別治了,肯定治不好!”媽媽疲倦的笑笑,卻從不因此而中斷過,停歇過,因此,母愛永不變! 

  學習中洋溢着母愛 

  媽媽是個能省則省的人,她平時都省吃儉用,省出自己塞牙縫的錢,慢慢攢起來,都“投資”在我這個人身上。每個學期,新華書店都會來學校售書,這不,老師又宣布了。我腦海中立即蹦出了好幾幅我向媽媽要零花錢時,媽媽那摳門樣兒。回家路上,我幽幽地想着該怎樣開口向媽媽要錢,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家門前。媽媽正迎面走來,看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媽媽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事,真是“知女莫如母”啊!躲的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總是要面對的事,還是迎刃而上吧!我支支吾吾地說:“要……買書!”“哦!買書呀,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媽媽一臉的疑惑頓時雲消霧散了,媽媽大方地從袋拿出一張皺巴巴的50塊,遞給我,又補上一句:“夠嗎?”我接過這張媽媽的“心血錢”,連聲說道:“夠了,夠了!”眼前的這個媽媽和平常的媽媽簡直判若兩人,真讓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適應不過來,所以,我知道,母愛永不變! 

  星光照在我的臉上,也照進了我的心房,我豁然開朗:“母愛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不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