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六年級的實習老師,郭老師和吉老師以及代替語文老師的梁老師,要走了。我們很傷心但是,每個人臉上都帶着微笑。

  在老師們要走的前三天里,六年級的同學們都失聲痛哭,在六年級三個班裡,三班的有一個同學,她哭得很厲害,不管那裡有沒有人都大聲痛哭,這三天里,她哭了好多回,老師一上她們班的課,到下課時,她都會抱着老師,不讓老師走。

  在老師要走的前一天,那是在下午,她抱着老師,她手裡拿着一隻準備送老師的小狗熊,一邊哭着,老師把她的手鬆開,她一下子蹲了下來,老師要走到一年級的時候,她突然把書包扔下向老師跑去。她追到了老師,她始終不放手。

  到了最後,老師還是把她送回了家。

  就在今天,她不哭的,微笑着,把老師送走。好像是老師的話,讓她不再哭鬧。老師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所以我們要堅強。”這句我堅強了。

  六年級:我愛作文52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