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是精彩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唯有這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天氣特別悶熱。我和爸爸正好想到河邊的樹陰下去乘涼。我們來到河邊,我發現河面上有許多小點點在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許多魚在遊動。難道魚兒也覺得河底太悶熱,所以到河面上來透透氣?於是我興奮地對爸爸說:“爸爸,你看,那邊有那麼多魚游來游去,我倆來進行一次釣魚比賽吧!”爸爸點點頭,同意了我的想法。 

  我們說干就干。不一會兒我們就製作好了兩把釣魚竿,雖然製作的很粗糙,但我拿在手裡,心裡還是覺得美滋滋的。因為這是我親手製作的。我倆來到河邊,開始釣起了魚。我先把魚餌鉤在魚鉤上,使勁地把線一晃,魚鉤就穩穩噹噹落在了魚群中。我再去看爸爸,他正不慌不忙地坐在樹陰下抽煙呢!我想:這次我一定要比爸爸先釣到魚,而且一定要大魚。正想着,忽然發現浮子一動,我二話不說就趕緊拎起了釣魚竿,可是魚鉤上空空的,連一條小魚的影子都沒看見。只見爸爸還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樣子,可是不一會兒就看見他連續釣到了好幾條魚。我急了,不解地問爸爸,爸爸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千萬不能性急。”我聽了爸爸的話后,讓自己平靜下來,果然也釣到了魚。 

  時間過得真快呀!這次比賽以爸爸的勝利結束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次釣魚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否則將辦不好事情。 

  錦繡實驗學校4年級 陳家輝 

  指導老師 戴月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