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在人生當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例如放風、猜謎語、做遊戲……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第一次學習騎自行車。

  聽人們常說,在春天沒風的天氣里學騎自行車最好不過了,所以今天我也想試一試。開始了,頭一次推車,心裡非常緊張,走起路來東歪西斜的,更不能說騎自行車了.我推了很長時間,心才穩下來.我慢慢地扶着車把,左腳蹬着左腳的蹬子,右腳一下一下點着地,車輪朝前滾動,可我光注意腳下了,車把沒扶穩,立時摔了個大跟頭,蓋也碰得半天不能走路.我在膽怯,剛學就踩了跟頭,真沒勁!可我又想,做什麼事都沒有一帆風順的。

  第二天,我信心十足地繼續練。剛開始很順利,可,剛想騎上車子就向右一傾,我又摔了個四腳朝天,逗得別人哈哈大笑.我又羞又氣地把車推回家,低下頭仔細一看,胳膊已摔破了,腿也出血了.這回我可灰心了。媽媽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一邊給我上藥,一邊鼓歷我說:“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回頭,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聽了媽媽的話,我堅定了學會騎自行車的信念了。

  我鼓起勇氣,重新推起了自行車,然後右腿往上一抬,屁股向後一傾,上座騎起來了,啊!我成功了!

  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了。騎自行車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在我心中就是難以忘懷的。

  陳佩雯

  五年(2)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