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深處,有一扇大門,裡面記載着所有令我難忘的事……

  “嘶——”我頓時腦子一片空白,語文卷子被我撕壞了,我霎時腦子一片空白,怎麼辦!怎麼辦?今天語文老師要講的呀,“~~~(>_<)~~~嗚嗚”一串金豆豆不由的落了下來。“怎麼啦?怎麼啦!”同學們一下子圍了上來。見到撕碎了的卷子,就都不吭聲了……

  中午放學,我無精打採的回家了。做中午作業時,我發現那張撕壞了的卷子不見了,哦,大概是雪兒不小心拿了吧。

  我來到雪兒家,她家門沒關,真是粗心啊!我無奈的搖了搖頭。“雪兒”我一連叫了幾聲,都沒回應,我走進她房間一看,她似乎在寫什麼東西,很專註的樣子“喂” “( ⊙ o ⊙ )啊!”她吃驚極了,臉漲得通紅。我把她在抄的抽出來一看,天啊!雪兒竟在位我抄考卷!

  “我,我,我想你的考卷壞了,你肯定很急,所,所以,我,冰冰我”

  我一把抱住雪兒,淚水涌了出來……

  雪兒像珍珠一樣的心靈感動着我,這件事讓我永遠難忘!( ⊙ o ⊙ )多好的同學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