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悶熱的日子裡,誰然時隔已久,但我仍然忘不了當時那種悶熱。

  我和兩位同學應放學回家沒有事做,我們一起商量怎麼玩。有一位同學說:“嘿,我們到河邊去嬉水吧!”“好哇!”另一位同學積極的答道。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如果我到河邊去的話被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打我的,我心裡想着,猶豫不決。

  還未待到我神智恢復時她們已經遠遠的走了。我想:她們會告訴我的其他夥伴我是一個膽小鬼,一個不敢和她們一起到河邊嬉水的膽小鬼。於是,不用多想。撒腿就往外跑去追趕她們,這樣她們就沒有理由說我是膽小鬼了。

  到了河邊我趕緊脫下我的粉紅涼鞋,腳尖一用力就蹦到了水裡面,這感覺別提有多舒服。我最要好的一個朋友趾高揚起的對我說:“你不是不來了嗎?怎麼又來了!”我目光瞥了她一眼心裡暗暗地想:我不是來了嗎?我還不是很後悔我剛才不原意來,誰知道這裡的水這麼美,這麼涼快,這麼好玩,我怎麼捨得不來。

  我用手捧滿了水使勁地向她們倆潑去,她們倆見了別提有多生氣。晃過神來才知道我在和她們鬧着玩,一起用水潑我。我一閃,腳踩在了一塊搖晃的石頭上面跌倒在了河裡。我擔心我會被水淹死拚命的喊救命,兩位夥伴見了撒腿就往家跑。不知經過了多久有一位行人見我在水裡,趕緊跳下水來救我,當那位行人走到我身邊時水才不過指到他的腹部,他輕輕的用手拍打了我一下。我神一定站起來,覺得剛才發生的一切像是產生的幻覺一樣,水位還未達到我的下頜。

  我變成了落湯雞后,回家被媽媽嚴厲的批評了一頓。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遇事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沉着地去對待。

  銅梁縣巴川中學校七年級 趙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