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難忘的一件事 

  我在學校讀書五年了,經歷了許多的事情,這一件件難以忘懷的事情都歷歷在目,其中有辛酸,有快樂,也有憂傷,有一件事卻讓我一直難以忘懷. 

  在四年級的一個星期二,我們正好有一節品社課,老師就對我說:“鄭點同學,下午這節品社課就由你來代替老師上,中午回家好好準備準備!”“哦”我不加思考地回答了老師,心想:這不是小菜一碟嘛?太簡單了!"叮鈴鈴”放學了,我急忙跑回家,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讓我在網上查查資料,我打開電腦,胡亂地點了一下網站,查了少許的資料,自以為是的我覺得資料查得差不多了,就來到了學校.上課了,老師說;“我們歡迎鄭點同學為我們演講第四節課.”我信心十足地向講台走去,心想:我一定要把這節課講好,讓同學們把知識記得更加牢固.然而,當我剛上講台,我的心變得一下子緊張起來,心臟咚咚地跳個不停,我慌忙地拿出書本,照本喧科地把一些句子給同學們讀了一遍,然後又給他們提了一些簡單的問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漫不經心地講完了這節課.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頓時我的心情變得輕鬆多了,我大步走下講台,這時老師很失望地看了看我,說了句:"這講得也太差勁了,以後要多加練習啊!”我羞愧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想:可能是我以前很少參加過這樣的活動,演講經驗不足,沒有充分的準備好資料,所以使我這次的演講很失敗! 

  這次演講讓我得到了深刻的教訓,我暗自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加強這方面的鍛煉,我相信下次我一定會成功! 

  < 指導老師:嚴雪芬>

您正在瀏覽: 學校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