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 

  往事,如天上的星星般多,有的如流水般流過,什麼痕迹也沒留下,有的卻象烙印般深深得烙在我的心中,想抹也抹不掉,最使我難忘的是我戰勝自卑的那一刻! 

  每當看到這張照片里的我,那甜甜的一笑,手裡還拿着一張獎狀......我不禁陷入了記憶中,那是我讀四年級的事了.那時的我是一個懦弱,沉默寡言,自卑的女孩,因為這場比賽,讓我徹底地改變了對人生的態度.班裡要推選同學去參加書畫比賽,雖然我的書法和畫畫都不錯,但是我沒有把握,可同學們萬眾一心地要推選我去參加比賽.老師見我為難走過來慈祥的對我說:"你要相信自己,老師和同學都認為你很優秀,你一定能行的."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在老師和同學的鼓勵下我顫顫地答應了.那天,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戰場".我靜靜的想着,想到了同學們信任而期待的目光,老師堅定的眼神,我不斷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行的,要相信自己!"頓時,我的心被一種偉大的力量佔據着......在比賽中,我全力以赴,淋漓盡致的發揮我的書法水平和畫畫水平,完成了老師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 

  當宣布比賽結果,聽到我的名字時心裡感到一股甜甜的滋味,比蜜還甜,又有一種開心得無發形容的感覺,這是無法倫比的!我笑起來了,那一笑是那麼甜,接過獎狀時,我笑的更甜了."喀嚓"一聲我那甜甜的一笑便永遠停留在了那一刻.此時,我更加肯定自己,我終於戰勝了自卑! 

  往事如流水般淌過,但是我絕對不回忘記我戰勝了自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