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相似“人”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相似“人”不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熱浪的代名詞,即便是冬天想到它也不由的畏懼。 

  但以前的人們是如何熬過這炎炎夏日的呢?夏日卻有不一樣的過法。 

  爺爺的夏天 

  驕陽似火,掛在天空灼燒着大地。田野間足似海市蜃樓般的水汽縈繞。 

  茂密的大樹下形成一片傘狀的陰影,爺爺通紅的雙頰和鬢間肆流的汗水瀉露了他的熱只見他拿着一把蒲扇賣力的為自己製造着涼爽。 

  一張蒲扇,一個夏天。 

  50年代的江寧,炎熱的夏天只消蒲扇扇扇一扇,眨眼間便是深秋。 

  爸爸的夏天 

  “呼呼......電風扇賣力的轉着葉片給眼前這大汗淋漓的孩子製造了冷風。 

  三個電動的葉子,一個簡易的調控開頭在這炎炎夏日送來的不僅僅是清涼,這也暗示着江寧的發展。 

  一個電扇,一個夏天。 

  70年代的江寧,只要一台電扇,眨眼間便是深秋。 

  我的夏天 

  透過窗戶,外面的燒灼感我全然感覺不到。更何況我還裹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在身上。空調給我送來的不只是涼爽還摻雜着絲絲寒意。 

  一台空調,一個夏天。 

  90年代的江寧,只有一台空調,眨眼間便是深秋。 

  江寧的發展。隨着夏天的不同過法而體現,正不如小康的江寧願你明天有更好的發展。 

  、 

  指導老師:梁英

您正在瀏覽: “夏”相似“人”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相似“人”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