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學生”其實並不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學生”其實並不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壞學生”其實並不壞 

  在孩子們的眼中,壞學生就是壞成績,不聽老師和家長的話。在壞學生的眼中都認為自己不如別人。但是“壞學生”沒有好的一面嗎? 

  就拿我自己班的同學周吳越來說吧!在學習上他十分不認真,上課時他喜歡做小動作,還喜歡和前後兩個人說話,老師把他換了好幾次位置,但是每換一次座位,他還是十分會講。這是老師就叫他下課去老師辦公室,他每次說自己會改會改,但是始終沒改掉。下課時,他的“壞”更是十足,一回去啦女孩子的辮子,一會坐在別人桌子上,一會去拍打別人……下課時,她總是沒有空閑,愛動來動去,走來走去。 

  但是學校的“陽光班級”我們班可是每個星期都有,只要我們一扣分,他就趕緊去尋找一些東西,把遺失的分數補回來。只要我們班白粉筆沒有了,沒有老師吩咐,他早已去教導處把白粉筆要了過來。他做的好事不單單隻有這些。有一次,我們做值日,有一位同學生病了沒有來,他就幫我們這一組一起做值日,他一點兒也不馬虎,提水、倒水,凡是比較重的活,他都搶着干。他熱愛勞動,更痴迷於勞動。老師經常說 :“你如果把熱愛勞動這一分精神轉移到學習上,那就更好了。”在體育課上,老師選體育課代表,毫不猶豫的選了他,他不為這一點兒而感到驕傲,而是默默的把這一件任務努力做好。每一次體操做好了之後,他早以把運動器材放好了。如果遇上下雨天,他就會提前跟我們說,今天不下樓,在教室里下棋。 

  是啊!在平時我們只要多去觀察所謂的“壞學生”,你一定會有新發現。我們不能只從一方面去衡量他,而是從多方面去衡量他。

您正在瀏覽: “壞學生”其實並不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學生”其實並不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