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曾經是一個壞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是一個壞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回望過去,歲月就像是一個過濾器,它把我們身上的缺點一點一點的除去,留下的是散發著光芒的優點,它讓我們少了一點衝動,多了一點理智,少了一點幼稚,多了一點成熟……

  誰都曾有過狼狽的回憶,在那個青蔥年少的歲月里,或多或少都深埋着一段令人難忘、不可思議的片段,就像此刻正坐在教室埋頭苦幹的我,誰又能想象得到我曾是老師們眼中不折不扣的“壞學生”呢?

  一句常言道:“人是會變的”,確實說的一點都沒有錯,而且,有時候還會讓人覺得你變得有些離譜,就像小時候的我,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力氣,似乎永遠也用不完,整天帶着我的“小啰啰”四處遊盪奔波。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但錯誤的理解讓我用了錯誤的方式,更讓老師們誤會我內心的那份“純良”,認為我就是那種只愛玩鬧的“壞學生”,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到現在,我仍舊記得那個時候被老師誤解內心是什麼感覺,然而不懂如何變換的我們卻只會是會用更加激烈的方式來解釋事實的“真相”。有的人因此偏離了正軌,愈走愈遠,也有的人因此變得成熟、變得強大。

  歷經變遷,站在一個“壞學生”的角度看待事情,我認為沒有一個人不是想要成為人們眼中的“懂事孩子”,但是因為他們的懵懂無知你可能並不能理解他們的方式,然而,如果你願意伸手,多給一份關懷和引導,或許就可以幫助他們走上正軌,實現人生的價值。

  教育是一件縱古貫今的事情,但是我們更加知道,教育不僅僅是傳授知識,更是教會學生做人的道理。用正確的方式教育他們,使他們走上正軌,我想比傳授知識更加重要!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是一個壞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是一個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