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嵩——華麗的低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嵩——華麗的低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惟有南山憶往昔,愛只清明雨上悲。許諾今生惟愛你,嵩山獨坐淚已垂。

  一首《玫瑰花的葬禮》將你推到了世人面前,只不過,當時的人們只是記住了這首歌,卻忘記了你的名字。人們不知道唱這首歌的你還只是一個剛上大學的男孩;也不知道你上的學校是安徽醫科大學,跟音樂絲毫不挨邊;更不知道你是如此的才華橫溢。

  “也許,這就是宿命,我聽見了這樣的你。擁有沉默的華麗,像一顆遙遠的恆星。多少,孤單的夜裡,晚歌縈繞在心底。我多想,親口告訴你,你是我心底的唯一……”第一次被你吸引是因為你的聲音,你的聲音帶着一種致命的清澈擊中了我。沒有聒噪的電子混音,沒有凌亂的炫技處理,只有那清澈甜蜜的聲音,加上簡單卻有唯美的配樂,就讓仍深陷其中,再難自拔。

  你的嘴角總是掛着令人溫暖的微笑,外邊如此溫柔恬淡,性格卻如此堅韌。你是如此的低調,至今不簽約任何唱片公司,不參加任何綜藝節目,甚至連你的海報都少之又少。你唱歌並不是為了出名,你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我不喜歡有人稱你為“明星”,因為你不是,你只是一個歌手,一個音樂人而已,人的身上沒有那些所謂的明星身上的銅臭味。你是如此的乾淨,絲毫不做作。沒有被捲入世俗的洪流,純粹的讓人心疼。你的V迷們的口號都是“音樂純粹,愛V絕對。”你的音樂寄託了你的夢想,你的喜怒哀樂全都融入其中,不夾雜其他的東西,和我的心靈產生的共鳴。此時,喜歡你,不單單是你的聲音,還有你的性格,你的低調。

  許家有子初長成,我喜歡你,那個大我幾歲的清秀大男孩,轉眼間已經在音樂的道路上走了五年,歌曲也越來越成熟。兩張專輯,一百多首的單曲全都見證着你的努力,你的輝煌。

  在即將到來的2011年,你將發行專輯的第三張專輯,和前兩張專輯一樣,這張專輯依舊是你自己作詞,自己譜曲,自己演唱,自己錄音,甚至連後期製作也都是你自己一

  人完成的,在音樂的道路上,誰也沒有你獨立。

  香檳玫瑰的香味,氤氳着許嵩你乾淨的臉龐。翻閱所有你表露的溫柔,享受梧桐葉的致命誘惑,守望者沿海地帶詭異牽強的宿命和心底最虔誠的愛戀…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您正在瀏覽: 許嵩——華麗的低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嵩——華麗的低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