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壞學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壞學生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不想學習!我總是傷媽媽的心,但誰又曾站在我的角度來替我想一下?他們總人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真的嗎?不是。我在班上學習算不上好的,中等。也沒有什麼優點或者是突出的特長。老師無論怎樣勸我,我的心去永不動搖,因為我一直相信,我註定是一個壞學生,與世界相反!曾有多少個夜晚,我獨自走在返學的路上,思考着要不要回家。要不是刊載媽媽辛苦得撫養我這麼多年,我興許早就去網吧並且會徹夜不歸!一個人的世界是孤獨的,我在班上沒有任何的知心朋友,因為他們都認為我是一個壞學生,怕我帶壞了他們。就連我最親愛的媽媽也這樣認為。誰能體會這種心情?我不想輕易放棄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壞學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