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夠了、該做回自己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夠了、該做回自己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着太多過去的我該擁有的一切。我只有哭泣。 

  如今的我,用人們常說的詞:頹廢。漸漸地,“寫作”這個詞已經消失在我的字典里。也開始覺得自己離文學的距離好遠、好遠,遙不可及。曾經對文學的熱愛,如今已經消逝在我的生命里。腦子裡,除了爸媽的嘮叨還是嘮叨。從大家都否定我的那一刻起,我變了。開始了自暴自棄的生活,我根本想不出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從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了青春期的少女,我經歷了太多,也承受了太多、太多。 

  08,我努力地去學,終於拿到了全年級前30。最弱的科目,還差3分就可以到90了。老師說我,肯定沒有認真學,要不然那3分肯定穩拿。可是,誰也不知道。曾經的我,在其他人下課去玩時,還呆在教室里背公式……這一切,卻沒有一個人看得到。他們只會責備我。漸漸地,我開始了玩遊戲。開始在遊戲里尋找一些安慰。在遊戲里,有夢、有曉、還有蝶。有了她們,我逐漸走出了現實的陰影。但是,在不知不覺中,遊戲已經滲透了我的生活。讓我淡忘了那些沉重的負擔…… 

  09,該考初中了,我該拼了一切,包括放棄那個曾經讓我無比着迷的遊戲。在離開的那天,夢她們和我說:“丫頭(她們這樣叫我的),即使你以後不能玩,我們還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輩子不離不棄。我們都比你大,以後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們。”就是這句話,讓我一直怪感動的。夢,你們放心。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我們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丫頭,咱要振作起來。要考好初中,為自己,也為了夢她們。我絕對不可以讓她們失望。我要做回從前的自己,從前那個堅強、決不氣餒的女孩!重拾我的夢想,重拾手中曾經遺棄的筆。讓自己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夠了、該做回自己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夠了、該做回自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