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印象中的壞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壞學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普遍印象中的壞學生都是不學無術,穿着不倫不類,不愛學習,天天只會玩耍和社會上的人混,還喜歡染頭髮化妝的人,人們都討厭壞學生,看到某某同學不學習愛睡覺就說道,到處充滿着譏諷。做為一名從很小的時候就是好學生的我來說,我反倒羨慕那些壞學生,而且我並不歧視他們,每個人的性格的不同又或者是行為的不同肯定都是有別的因素造成的,世界上哪裡有天生的壞人,一定有着什麼不得已的原因,才慢慢的變成了人們口中的壞學生。

  那些壞學生本來就很痛苦了,我是這麼想的,為什麼我們還要施加痛苦給他們呢?我們嫌棄別人的同時,自己是不是也是一個精神上的施暴者,身在其中的我們卻絲毫不知,也沒有任何愧疚,對於這種現象,我也是感到很悲哀。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為什麼就不能給別人多一點的體諒呢?

  我看到過一個老師口中的壞學生,同學口中的社會人,他在去學校的路上遇到了一個在推着裝滿蔬菜的老爺爺,那段路特別陡,簡直是垂直向上的,就算是我平時走那條路都覺得很累。他毫不猶豫的走到老爺爺面前,直接搶過老爺爺手中的小推車,然後和老爺爺說自己幫他推上去,那個時候的我也是愣住了,沒想到平時看起來很頑皮的壞學生也會有這樣樂於助人的一幕。那個充滿霧氣的早晨,初升的太陽散發出微弱的光芒,淡淡的陽光圍繞在那個他的身邊,為他鍍上了一層金。我看着他費力的幫老爺爺把小推車推了上去,到學校的時候,他的身上都已經濕透了。

  壞學生也不是真的很壞,壞學生也很善良,他們肯定有着什麼不得已的原因,所以才變成了人人口中的壞學生,希望人人心中都能存着一抹善意,不要再去歧視那些壞學生了,好壞只是一個字詞,我從來不認為有真正的壞,他們都是善良的,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壞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壞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