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懊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眠了的動物,有再醒的時侯;枯黃了的花草樹木,有再長的時候;被沾污的大海,后再藍的時侯。但是,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些事錯過了,就再也挽救不回來呢?——是有人把他們殺死了吧!那是誰呢? 

  當我在和同學們打打鬧時,書又忘記背了;當我在玩遊戲時,功課又落下了;當我在看電視時,作業馬馬虎虎。到了考試的時侯,才後悔起來,想了想,五千多的日子白白毀在了我的手上。 

  想起那個日夜操勞的母親,把我帶到了這個精彩的世界上,辛辛苦苦地把我帶大,一滴水一滴淚把我培育成人,都是希望我們能夠早日成材。而我們卻成天只顧得玩,卻欺騙了父母。 

  今天,我長大了!懂得了這一切!我早已立下決心,知識一旦失去了。到老了才想去學,那一切都晚了,再也挽救不會來了。從現在起我要努力學習,不讓父母失望,給他們一個美好的回報! 

  別在遊戲中着迷了;別再追追打打了;這寫時間一去就不會復返了,知識沒學到就浪費了。 

  所以,趁現在還年輕。趕緊醒過來,為自己創造出一番偉大的事業吧!也好回報你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懊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