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柔的春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春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溫柔的春雷 

  要問這新春緩緩含着羞澀而來的是什麼?那便是這場沁人心脾春雷…… 

  說實話,剛剛氣喘吁吁衝到這教室中,加上早上稍稍帶來的幾縷睏倦想要立刻沉浸到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里,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了。甚至——哦,是的,我……我 ……已經……有……有些困……困了(我的眼皮正與睡魔頑強鬥爭着呢)恩?眼皮……哦……不……外……外面……裡面……怎麼忽……忽然黑……黑了?我猛然睜開睡眼,老師還正津津樂道着呢!當我的眼皮又即將合上時,忽然,窗……窗外,哈,哈哈!我不禁在心中暗笑——啊!春姑娘,可不要怪烏雲爺爺把你暴露了啊!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睜大了我那朦朧的睡眼,窗外的景物竟讓我如痴如醉,全然忘記了剛才那綿綿的睡意。老師也覺察到了那遮天蓋地的黑雲,便吟唱一聲“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竟大發慈悲、出人意料地讓我們自由觀察窗外景物。我一聽,欣喜若狂地奔到了窗外,猛地打開窗戶使魯莽地我被春風潑了一身冷水,風兒你可真調皮呵! 

  忽然,天空中猛地破開一道口子,緊接着一股似乎源源不斷的水流從中噴射而出。先是屋檐上,再是樹梢上,然後是窗戶上,最後落入我們的手中,這便是那冰涼的水珠。雨漸漸多起來了,風慢慢大起來了,可這新春的主角為何遲遲不肯到來啊? 

  一陣風佛過,濃密的黑雲緩緩分裂開來;一道兇猛的閃電,天空在一瞬即逝的亮光中明亮;一聲巨大猛烈響徹雲霄的巨響,使全世界似乎都在這一刻覺察它的到來……好有氣勢的出場白啊!接下來,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我不是在做夢吧?耳朵出了問題?我……我聽見的竟是一句溫暖的叮嚀,春雷竟然一改往日的威猛,扔了過去輝煌的風範,竟屈尊降貴地讚揚了我們一句,讚揚了大地一句,讚揚了中國一句。 

  就在這時,春雨灑在小草上,小草又綠了幾許;風兒吹在樹上,樹兒又粗壯了幾分;春雷敲響了他的鑼鼓,使世界又多了幾分無邊的生機…… 

  當第二響溫柔的春雷響起的時候,我才明白,它是在稱讚中國昔日做的不錯,鼓勵我們今朝一定要再接再厲!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春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春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