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商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商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羨慕那些商人,不僅因為商人能賺錢,還因為他們每賣出一次商品都代表着一次成功,這天,讓我體驗了一次商人的成功。

  這幾天,我們班流行玩“飛碟”這種玩具,看着同學們玩得那麼如痴如醉的樣子,我也買了三個“飛碟”,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苦練,我在我們班上以是“天下無敵”了。經過幾天的奮戰,我的“飛碟”軍團已從幾個發展到幾十個,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大部分同學都忽略了“飛碟”這種玩具,我便開始想把“飛碟”軍團賣掉。最初我奔向的是無論什麼是都會沖第一的宋嘉俐(只指買玩具),她道是答應的爽快,可一聽要五元,頭便搖得像個撥浪鼓似的,還說:“我已經有了十幾個,不需要了”看來,這個對象找錯了。

  而第二個對象是我的一個好“兄弟”??張世傑,那麼好到什麼程度呢?無論做什麼事我倆都會一起去做。第二個對象一定是他了,何況他又非常喜歡玩“飛碟”,而他聽到要價五元時,卻和宋嘉俐一樣的表現,那時是放學,我急着回家只好忍痛割愛,出價兩元,聽到這價,他又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頭......買賣成功!

  這次當小商人真好玩,因為這次又讓我體驗到了成功果實的美味!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商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