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商人的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人的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商人的後悔 

  一位商人從海外歸來,掙了不少錢。情人節之際,他準備去珠寶店買一條珍珠項鏈,送給他的女朋友。 

  於是,他去了城裡最大的珠寶商,挑了一條價值86萬的珍珠項鏈,正準備離開的時候,售貨員叫住了他,對他說:“ 如果這條項鏈再配上一塊綠翡翠的話,你的女朋友肯定會更開心的!”他覺的這個想法不錯,就這樣,他又挑了一塊價值20萬元的翡翠,因為,憑他出海掙的財富,價格完全不是問題。他想了想,覺得花費了100多萬的價格去買禮物,萬一被騙了怎辦?就到驗寶區做了個化驗。他來到驗寶區后,拿出項鏈和翡翠,檢驗員檢驗了項鏈,百分之一百是真的。他很高興,於是,忘乎所己,也忘了翡翠,就拿着兩件珠寶樂呵呵的回到了家。 

  情人節來臨了,他把珍珠翡翠項鏈送上去,說了一堆這件珠寶是真的,還專門帶女朋友化驗。女朋友一去化驗,大吃一驚,化驗結果是珍珠項鏈是真的,翡翠玉是玻璃做的,沒有含一點玉成分,她覺得這位商人不夠忠誠,便提出了分手。 

  商人拿着珠寶去找珠寶商,而珠寶商的答覆是:“ 我們還沒化驗完,你拿走這兩件商品,不關我們的事。” 

  商人很後悔,他想:要是我在冷靜一點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商人的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人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