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商人和母親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商人和母親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城市裡有一個十分狡猾的商人。他開了家商店叫“龍龍商店”。

       有一回,有一個外地遊客買東西一不小心來到了狡猾商人的店裡,外地遊客想買一個麵包,問多少錢,狡猾商人說:“10元”。過了一天,外地遊客到別的商店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麵包才2元錢,外地遊客大驚,發出感嘆。那家的主人對外地遊客說:“您是外地人嗎?”外地遊客說“是的。”店主說:“您給你那方的人說,不要在龍龍商店買東西了,因為那家店的主人很貪心!”外地遊客說:“好!”

  外地遊客回到自己家鄉后對他的朋友說了這個事,朋友又對朋友說,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一時間許多地方、許多人都知道了龍龍商店的貪心。

       有一天,狡猾商人的媽媽從鄉下來到城裡,聽說這個城市有一個貪心的商人,便問路人,大家都說是龍龍商店。媽媽很快地跑到兒子的店裡,把兒子狠狠的罵了一頓,她兒子哭了。狡猾商人對媽媽說:“我這麼做是為了掙更多的錢,讓您過上好生活呀!”媽媽哭了!媽媽邊哭邊說:“孩子,我只希望你以後不要再貪心了!做人做事要誠實,媽媽就會覺得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個商人和母親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商人和母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