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之夜景 崔智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之夜景 崔智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之夜景 崔智傑 標籤:nba作文 水鄉之旅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家鄉的夜景

  崔智傑

  夏夜到來了,到小村莊里走走,可能會瞧見野狗仰天長嘯,聽見布谷鳥和百靈鳥在盡情地歌唱。昂首凝望,會發現這裡真是太美了!

  攀上院牆,爬上屋頂,仰望朗夜晴空,一輪明月掛在湛藍湛藍的夜空。藍天在明月旁,襯着那麻麻密星,托着那漆黑的夜空,顯得如此神秘。那月亮毫不吝嗇地灑下皎潔的光芒,讓我完全陶醉在這仙境之中,仔細地在欣賞着。是玉兔在搗葯?是嫦娥在跳舞?是吳剛在砍樹?……

  家鄉的夜景,是樸素而華麗的,是神秘而迷人的,看着看着我就全身心地擁進了這靜謐的夜色之中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家鄉之夜景 崔智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之夜景 崔智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