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之夜景 安家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之夜景 安家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之夜景 安家駒 標籤:nba作文 安家作文 水鄉之旅作文 黃家駒作文

家鄉夜景

  安家駒

  我的家鄉,從早到晚,一片歡聲笑語。尤其是晚上,家鄉就成為了燈的海洋,歡樂的世界。

  夜幕降臨,所有的照明燈都相繼打開了。瞬間,全城燈火輝煌。

  鳳凰廣場上,彩燈閃爍,音樂噴泉和着美妙的樂曲節奏,噴向漆黑的天空,伴着彩色的燈光,顯得更加美麗。

  山坡上,草坪碧綠如海,大樹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筆直地站在路旁,好像在保護遊人的安全。

  爬上山坡,仰望天空,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月亮姐姐也笑了。

  百貨大樓上,商品琳琅滿目。菜架上,一個個西紅柿挺着又紅又大的肚子,一排排大蔥站着整齊的隊伍,一條條黃瓜披上了帶刺的鎧甲,好威武!

  大街上的夜市,更是熱鬧非凡,衣架上,紅色的T恤迎風飛揚,黃色的襯衫來回蕩漾。各種各樣的衣服應有盡有,讓人應接不暇。

  月亮姐姐帶上了睡帽,星星也困了,我們也進入了夢鄉。

  家鄉的夜景,猶如美妙的仙境,異彩紛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家鄉之夜景 安家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之夜景 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