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意外死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意外死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條小狗,名叫“周杰倫”。它身上長着雪白的毛,跑起來就像一座移動的雪山;那鋒利的牙齒,像一把把刀。只要一聽它的叫聲,就知道是一條專業的看門狗。

  平時,“周杰倫”總是很嚴肅。我規定它六點半吃飯,它從來不會提前一點兒,總是警惕地把守着大門,連一個過路人也不放過,一直跟在別人屁股後面汪汪大叫,好像在說:“快走,快走,我正在值班呢!”有了這條好狗,再給我一百顆心我都放得下,誰不想要這樣一條好狗呀!

  一天晚上,“周杰倫”正在門口巡邏。它眼睛鼓得大大的,盯着四面八方,在家門前走來走去。突然,“周杰倫”走到花盆那裡時,看到一個像耗子一樣的黑衣人從房頂上躥過去,它覺得不對勁,就跟了過去。

  只見那人從牆上跳了下去,跳到了鄰居唐青雲奶奶家裡……

  不久,他又從唐媽媽家裡出來了,手裡還抱着一百一百的鈔票和一條又一條白金項鏈,還有一大堆黃金白銀。這下,“周杰倫”明白了,它像火車似的邊沖邊叫,朝那個人撲過去。

  小偷看見狗來了,一下子慌了,馬上爬到樹上,拿出一瓶毒藥,扔了了樹。“周杰倫”聞了聞,結果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葯摸了不會死,只要是聞了,吃了,在1分鐘內馬上死亡!

  頓時,“周杰倫”臉色發白,嘴唇變紫,雙腿發麻。它悲慘地叫了幾聲,那聲音像十幾天沒吃飯了一樣。聽到狗叫,我馬上跑出去,只見小狗抱成一團,躺在地上,像一晚上沒蓋被子似的凍得四肢僵硬,腿一動也不動,尾巴也不搖了,眼睛一白,死了!

  第二天,我把小狗埋了,我邊埋邊說:“小狗呀小狗,你怎麼死得這麼慘呀,老天真是瞎了眼呀!”我又哀通地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意外死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意外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