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白色的小狗的意義也那麼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白色的小狗的意義也那麼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白色的小狗的意義也那麼大 標籤:白色的作文 活着的意義作文 旅行的意義作文 生命的意義作文

  今天早晨,我想出去吃飯,因為家裡沒飯了。我剛剛出門,就看到一個白色的毛球在蠕動着,我十分好奇。便走到那裡,大聲一喝,想把它嚇出來看看他是什麼。那個毛球一下子蹦了出來,給我嚇得五臟快蹦出來了。原來是個小狗啊,爸爸也來了。爸爸看了看那隻狗,一跺腳,那隻狗哀嚎着跑掉了。我真奇怪,那隻狗又沒被我們踢了,它為什麼要哀嚎啊?帶着疑問,我去找它,又看到它在一個大道上面。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跺了一腳,只見那小狗遲疑了一下又叫了一下跑掉了。我不逗它了,我去吃飯去了。我在車上也想着這件事,但是,我確定。肯定是因為人類總是傷害野生動物,野生動物一見到人,就帶着哀嚎跑掉了。我們人類不要再殺害野生動物了!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一條白色的小狗的意義也那麼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白色的小狗的意義也那麼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