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城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城夜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和爸媽去了羊城,觀賞夜景。

  皎潔的月光如水銀般灑向羊城,整個城市都沐浴在柔和又明凈?A夜色中,那感覺舒服極了。

  珠江水靜靜的流淌着,她用溫柔的雙眼撫摸着兩岸的夜景,滋潤着勤勞的羊城人。眺望遠處,兩艘遊艇緩緩駛來,遊艇上那五光十色的彩燈頓時變成了一個絢麗繽紛的大舞台,一個閃耀的舞台。而這個時候的月亮卻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悄悄地藏在樹梢後面,偷偷地瞧着這個夢幻般的大都市。一切的一切都顯得格外的美麗。

  我們來到白雲山腳下,瞧!白雲山索道亮着明晃晃的燈,在半空中慢慢地向山頂移動,遠遠望去,像空中懸挂着一串串夜明珠,讓秀麗的白雲山更加光彩照人,更加奪目。

  我們在白雲山玩了一會,在要走的時候,又依依不捨的來到珠江邊,江面上還是那麼迷人。珠江邊兩岸的樹木上裝點着各式各樣的小綠燈,路燈亮着柔暖的光。馬路被照得如同白晝,樹葉就像綠色的翡翠一般掛滿了樹梢。各種各樣的汽車在路上川流不息。

  那真是美極了!啊,多麼美麗的羊城,她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祖國的南方。

  寒假中的這次旅行,讓我這本來就多姿多彩的寒假生活多了一絲快意,一絲甜蜜和一些情調。我愛死這美麗的羊城了……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羊城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城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