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塊橡皮的意外死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橡皮的意外死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塊綠色的橡片,每天我都陪着我的主人唐青雲,寫下一課課生字。如果她寫錯了,我就馬上踩到錯字身上,立刻把它消滅掉,讓錯字一點痕迹也不留。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和主人來到學校,陪伴着她寫字。誰知道剛寫兩個字,就出現了一個錯字,我的工作馬上來了。我跳到錯字面前,用力地在它身上碾來碾去,就像對待敵人一樣,絕不留情。可今天主人把這個字寫得太重了,我擦了半天,累得橡皮屑像汗珠一樣灑了一桌子,那個錯字就像是長進了本子里,怎麼也擦不幹凈。而且它還哈哈大笑着說:“笨蛋,擦不掉我吧。”

  別人這時都寫了好多內容了,主人看見他們已經寫得大半頁了,非常焦急,於是狠狠地把我捏得更緊了。我雖然覺得疼,但我想:“沒什麼,堅持一下,幫主人擦錯字是我責任。”又擦了幾下,主人見還沒有擦好,就更用力了,她捏着我重重地壓在作來本上,我的腰越來越彎,像一張弓似的。一不注意,“啪”的一聲,我斷成了兩半,一陣劇痛像風一樣吹進了我的身體……

  雖然我的生命馬上就要消失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覺得自己在短暫的生命里,幫助了主人很多,我在心裡輕輕地說道“主人,你要保重啊,以後寫作業可要細心啊……”

  我不知道主人看到我的屍體,會不會知道我的願望。我只希望主人的成績越來越好,也希望所有的橡皮能像我一樣幫主人擦乾淨錯字。

您正在瀏覽: 一塊橡皮的意外死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橡皮的意外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