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州夜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州夜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鄭州市的夜景,因為它繁華而熱鬧;我愛鄭州市的夜景,因為它美麗而迷人。我要用心中灼熱的愛展開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鄭州夜景。

  每當夜幕降臨,無論是德化街、二七路,還是嵩山路、中原路,都一律的熱鬧非凡。你瞧,路兩邊的霓虹燈多色變幻、流光溢彩,與馬路上來來往往、明滅閃爍的車燈一起,匯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兩邊到處是三三兩兩飯後散步的人們,他們走着看着,說著笑着,顯得那樣悠閑,那樣輕鬆。遠遠望去,街道上的燈、車、人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此時,你若來到綠城廣場,一定會為那裡的美麗景色所吸引。廣場上隨處可見的是血一樣的一串紅,似金、似雪、似霞的菊花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美麗的花。在燈光的映襯下,它們有的披着滿頭金髮,有的把五彩的衣裙系在腰間,有的像在風中向你點頭招手,還有的怕羞似地拉過一片葉子遮住自己的半邊俊美的臉頰。也許,這龐大的夜幕更增添了它們的嫵媚,竟然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艷。如果把眼前的這些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如此淋漓盡致地展示夜的美,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花兒們散發出的清香,伴着微風,飄出很遠,很遠。

  如果你的運氣好,正趕上噴泉開放,你便會欣賞到在別處很難一見的噴泉夜景。圓形的噴水池裡,噴泉隨着音樂有節奏地變幻着,時而像海浪一樣此起彼伏,時而像拱橋一樣在空中連成一條美麗的弧線,時而像海鷗煽動翅膀,交錯變換,時而像一把把利劍直插雲霄......在燈光的照耀下,噴泉一會兒呈紅色,一會兒呈藍色,一會兒又呈紫色,簡直比彩虹還要美麗。若是有風吹來,如煙、如霧、如塵的水珠便紛紛揚揚地漂落到你的臉上、身上,使你感到心曠神怡,像沐浴在春雨中。

  這就是鄭州的夜景,它象徵著改革開放以來鄭州的飛速發展,象徵著這座古老而年輕的城市的勃勃生氣。我愛鄭州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鄭州夜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州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