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夕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夕陽

  夕陽,總是變幻莫測。每當學習過度,有點累時,我總愛坐在陽台邊,向遠處看一看美妙的景色。正巧,剛坐在椅子上,發現天空被一片紅光包圍了。

  我看着空中橙色、紅色、粉色與金色相互重疊的雲彩,不由得被吸引住,我的眼神從淡淡的粉色一直追尋到一片金光之中,那就是正在沉落但依然發出萬丈金光的太陽。我的目光漸漸落在了一朵美麗的蘑菇雲上,蓬蓬鬆鬆的外表就像一棵巨大的樹,樹中一直有絲絲縷縷的金線閃閃,就像藏了什麼寶貝似的。蘑菇雲在空中緩慢地飄着,周圍的炫麗色彩好像只是陪襯,我欣賞着這獨一無二的雲彩,其他的雲顯得很普通,它孤獨的在空中行走,好像很寂寞。我的視線始終如一地跟着那朵雲。直到夜晚來臨,我才收回目光。

  天上的雲是大自然贈與我們的禮物,我認為是最美的。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四)班

  孫婧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