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透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透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透窗 

  下午,我在房間休息時,看着如血的太陽思緒萬千。中午的太陽與下午的太陽像是兩個不同的太陽,中午的太陽像一個殘暴成性的大漢,用毒辣的眼光蔑視大地萬物;而下午的太陽又像個溫和慈祥的老頭兒,溫和的凝望着萬里神州。 

  夕陽透過玻璃窗,重疊在摞摞書上,似乎在感受書中的精華; 夕陽又照在床頭,似乎蘊含著無盡的詩意。 

  陽光又照在我的手上,沒有令人心煩意亂的燥熱,像一團絲綢一樣柔軟;像一盞蠟燭一樣明亮;像一股流水一樣絲滑。 

  夕陽帶來了一絲精靈般的灰塵,它們在光芒下手舞足蹈,綻放着樸實無華的美麗,又像懷着希望的蒲公英,在陣陣的微風中浪跡天涯,讓我不得不敬重這小小的生靈。 

  陽光漸漸退去,夕陽悄悄離開,她無聲無息,卻殘留着餘溫。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不公平的,但唯有陽光才是真正無私的,它把陽光灑在每個人的身上,讓每個人把它的光芒銘記在自己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夕陽透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透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