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使一切事物都圓滿落幕。可是,一旦離去,是否就會不再相見呢?我害怕這種滋味,我想永遠與大家在一起。這最後一個夏天,最熟悉的味道、最熟悉的身影……這一切都只會離去,只會嵌在我的心中,成為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了吧! 

  我的朋友們,你們會想我嗎?沒事的時候會給我打電話嗎?看着這空蕩蕩的班級,這冷清的教室,沒有人在談笑風生、沒有人在開小差、沒有人在孜孜不倦學習、沒有人還會在這兒……這一切終究要結束,只是突如其來,來得太早,來得不知所措,多希望能還有一點點的時間讓我留戀,讓我再好好逛一逛校園,讓我再好好看同學們,讓我在這曾經充滿歡笑的教室里刻下我們的點點滴滴……可是,這一切都來不及了。時光荏苒,轉眼即逝,我,還是忘不了曾經的日子,還是捨不得你們,真的好想帶上你們與我一起飛,飛啊飛,飛向遙遠的地方,讓我們一群知己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離……

  望着照片,一股心酸湧上心頭,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也許是因為我們今後再也不會如曾經懵懵懂懂了;也許是因為頓時間有種長大了的感覺吧……昔日的種種,還有多少殘留的痕迹,我還能記住什麼呢?驀然回首,往昔我們因一次淘汰賽鬧得不可開交,友誼支離破碎;因次次爭吵,斷絕友誼;因語氣,傷害了彼此……過往的時光總是有那麼些事是那麼令人歷歷在目,刻骨銘心,它們就如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讓我珍藏在自己的內心世界。過往的點滴小事、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我們滔滔不絕;如今的分離,卻讓我沒有什麼話,讓我沉默寡言……此時此刻,我只想輕聲地說聲——“朋友,珍重!” 

  去的儘管去,來的儘管來,但來去的中間又怎樣地匆匆呢?這些年,我們彼此付出過什麼,我們看得一清二楚;而唯獨我,做過些什麼?只有依賴罷了,只有談笑罷了,可你們從沒說過我,每次都是有福同享。這些永恆的滴滴點點,我何以為報?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