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多麼平凡的字眼。一年又一年,春.夏.秋.冬周而復始,但對她來說,這個夏天具有着特別的意義。

  她很文靜,很少與他人交談,整天與書為伴,她的時光大半都在校閱覽室中度過。

  奇怪的是這個夏天她開始出現在校園的各個角落。

  她開始留意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發現它們是多麼惹人喜愛。那翠綠的顏色,展露着欣欣向榮的生命力。花兒的芬芳與艷麗也是它存在的另一種方式。校園中心的老槐樹飽經滄桑,它是這個學校成長的見證者,它身上的樹葉紀錄著學校的點點滴滴。

  不僅如此,更令人費解的是,她每天都會來到老槐樹下刻什麼。同學們只是很不解她怪異的舉動,不過因為她本不合群,所以不曾刻意地留意過。

  曾經她是多麼地幸福。美滿的家庭,父母的百般關愛使她生活在快樂之中,無憂無慮。

  她的每一天是多麼地充實,早晨向父母道別,並在學校中給大腦充電,課間與同學打成一片,成績優異。

  就在她還沉浸在幸福之中,一件事徹底打亂了她的生活。似乎她的生活少了歡笑,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冷漠。她唯一忠實的夥伴就是書。只有書才能讓她忘了一切,只有在書中,她才能展現真正的自我。因此,她的成績一直那麼優異,可由於她的冷漠,同學們認為她是多麼地高傲,可望而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