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回首往事,一件件都歷歷在目。這三年,有快樂,有傷感… 

感謝老師三年來對我們的辛苦教育和培養,向老師們,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此時此刻,回想起曾經走過的三年初中生活,我們都難以抑制住內心的激動,惜別難捨之情也油然而生。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本倉促的書。三年前,我們帶着激動而又景仰的心情邁進一中,三年來,我們在這,感受到了她的溫暖與豐富。三年的時光,一千多頁的喜怒哀樂,就這樣匆匆翻過,但是,它卻給我們留下那麼多精彩的片段。其中,有年少的頑皮不懂事,有青澀的失敗的經歷,有茅塞頓開的成熟感悟,也有回味無窮的成功歷程。 

三年間,我們和一中一起長大,這兒就是我們溫暖的家。在這個歡樂的大家庭里,我們用勤奮和智慧創造了一次又一次輝煌,我們用夢想和青春編織了這溫馨絢麗的初中生活。在此,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感謝我們的母校,感謝學校的各位領導,感謝我們敬愛的老師,感謝我們親愛的同學,並向他們送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我們的初中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這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次追求的號角。 

有句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如今,我們面臨著學習生涯中的一大挑戰——中考。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時刻,同時也是一個莊嚴而充滿希望的時刻。它也許是困難的,但是,要知道,當我們最困難的時刻,便是我們接近成功的時侯。就在那時,我們要向世人證明“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中考過後,我們也許會分別,但是,離別也同樣美麗,因為它是歡聚的序曲!到那時,我們也許會哭泣,但別在意。這就是青春的證據。是它,讓我們擁有了回憶,懂得了珍惜。其實,離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忘記了自己。每時每刻,每個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們將用自己的行動表明,我們不愧為一中的優秀畢業生,讓我們一同繼續搏擊風浪,勇往直前,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們會永遠銘記“今天我以一中為榮,明天一中以我為榮”的口號、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