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個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夏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P豬,你還記得嗎? 

  從第一個夏天到最後一個夏天,那段永遠屬於我們最美好的記憶。 

  ——題記 

  一直都記得,第一個夏天,一雙緊握的手和兩張燦爛的笑臉。一切都好象是昨天。不需要諾言,因為我從那一刻起就一直相信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即使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一樣相信。你也是一樣,對嗎? 

  夢還是一樣甜,我們都還是我們,睜開眼離別卻已在眼前。   如果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那麼—— 

  沒有人會在大街上突然像神經病一樣大喊“我要吃冰激凌!”了; 

  沒有人會忽然莫名其妙的冒出來一句“我們家小夜夜最可愛!”了; 

  沒有人會在車上安安靜靜地讓我壓在她身上睡將近一個點了; 

  沒有人會那麼嚴肅那麼認真的對我說“你個缺心眼的玩意!”了; 

  沒有人…… 

  真的好不習慣啊!

    我們的故事就像地球的公轉和自轉一樣,不會因為誰的離開而改變或是停止。   你知道嗎?我從沒這麼依賴過誰呢!無論有什麼麻煩都要你來出主意,有什麼傷心的事只願意靠在你懷裡掉眼淚。直到你告訴我你要離開的那一天,我真的嚇壞了——沒有P豬的日子,我要怎麼過呢?只是兩個夏天,我就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離別的前夕,你說,有些事情我也該學着自己去面對。我真的以為我做不到呢。不過,我小看了自己誒!沒有你在身邊,我沒有慌,冷靜的處理了和那幫傢伙的事。原來,沒有你,我也是可以的呀!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最後的“信”里,你說,這個夏天,依然美好,雖然有別離,有傷痛,但更有我們堅定的話語和真摯的友誼。 

  是啊,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在淡淡的記憶里,永遠美好。  

PS:呃……我不是那麼愛煽情的人,不過有些文是有必要煽煽情噠,比如這篇。寫得不是很好,有點零零碎碎的感覺。而且我覺得容易讓人誤會“P豬”這個人死了……汗啊,沒有沒有,P豬是我在學校最好噠朋友,但在今年夏天轉走了。倒數第2段提到的“信”不是真正意義的信啦,我們倆平時閑的沒事願意互相寫點東西什麼的。三句楷體的話有2句是《最後一個夏天》(金莎)的歌詞,有一句是摘《天使街23號》里的。包括P豬所說的“小夜夜”(汗下……)就是金月夜啦!呃……我廢話太多了。謝謝觀賞。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