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滋潤人心的甘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潤人心的甘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人海中肯定有很多你敬佩的人,他們就像一顆顆小星星,有一顆小星星一直在閃閃發光。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炙烤着大地,人樂的都快要爆炸了。人們都聚集在街道的涼茶店門前。這時,一個臉色蒼白,嘴唇都裂開了的老爺爺走到涼茶店門前,搖了搖頭又想往前走。

  一位年輕人看見老爺爺猶豫不決的樣子,疑惑的說道“老大爺,你就進來喝一碗吧!”

  “不了,我不喝,”老爺爺抬起蒼白的臉說到。說完,他邊走邊時不時回頭張望。

  年輕人似乎明白了老爺爺的困處,再次說道“老大爺,您就進來喝一碗吧!我來付賬。”

  老爺爺時在是忍受不了口渴給他帶來的痛苦,進店一口氣喝了三四碗水呢!突然老爺爺猶豫起來,用懇求的目光說道“店主,你能把這個碗賣給我不?”

  “為什麼呢?”店主說道。

  “哎!說來話長,我前幾年不行得了肺傑炎,我不希望把這個病傳染給別人。”

  頓時,店裡便熱鬧了起來,人們都情不自禁的豎起了大拇指,我想老爺爺的精神已經印在了每個人的心中。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老爺爺你身上散發出的品質,滋潤着我的甘甜。

  六年級:朱慧琳

您正在瀏覽: 滋潤人心的甘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潤人心的甘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