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耍賴“法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賴“法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耍賴“法寶” 標籤:法寶作文 耍賴作文 尋“寶”作文

我的特長很多,幾乎都是對我有用,對我有好處的,可是,在這許許多多的特長中,我最引以為豪的是我的“耍賴技巧”!我玩電腦的時候是我最會耍賴的最佳時刻,不管老媽只給我玩45分鐘還是半個小時,總能被我“賴”到一個小時甚至更長……我耍賴的本領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強! 

 “老媽,到玩電腦的時候了,給我玩吧,OK?”我老媽閉上眼睛,閉目養神了一會,說:“看你今天表現得還不錯,給你玩45分鐘吧。”我大喊一聲“老媽萬歲!”一下就衝進了電腦房,開始遨遊在電腦的世界里了,忽然,老媽的聲音打破了我的開心,她嚴厲的說:“45分鐘啊,給我看好時間啊!”我毫不願意的答了一聲……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45分鐘就過去了,隨之迎來的是老媽的催促聲:“鄒航,到點了,給我關機!”我心裡樂了,想:啊呵呵,到我發揮的時候了!“哎呀,老媽,我這盤還沒結束啊,如果中途退了的話,就要扣分了啊,玩完這盤!”老媽不耐煩了,說:“快點啊。”不一會,我玩完了,我一聲不響的又玩了一盤,玩到一半時,老媽又來催了“玩完沒啊?怎麼這盤這麼久啊?”我裝出抱怨的語氣說:“4個人打4個人啊,要打久點啊,再說都是高手啊,我也不想啊,可是沒辦法啊。”老媽又說“快快快,我還要用呢!”“OK!”我爽快的答應了……就這樣,我來來回回玩了一個多小時,啊呵呵,矇混過關! 

 我的耍賴怎麼樣啊,是不是特別特別的專業呢?

您正在瀏覽: 耍賴“法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賴“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