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耍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耍賴 標籤:耍賴作文

耍 賴 

  羅芳小學 六(1)班 李圳虎 

  耍賴?這可是暑假期間,我賺錢的好方法!想知道嗎?那就讓我為你細細講解吧。 

  暑假一到,我和爸爸就約法三章,說好我不可以隨隨便便的發出要吐痰的聲音,如果發出了,就得給爸爸十元錢,可是如果爸爸吸煙的話,就得給我二十元。聽起來,是我賺了,可實際上啊,我剛開始可是虧大了,把自己“小金庫”里的錢用的差不多了,這可怎麼是好啊。“不行,我一定得想個計策來對付一下,不然,我的‘小金庫’可就得宣告破產了。對了!我可以耍賴啊!我怎麼沒想到呢?爸爸可以耍賴不在家抽煙,那我也可以耍賴把有的說成沒有,就這麼做。”這個計劃一實施,就起到的很好的效應,實在憋不住了,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到外面去,這樣就可以節省十元錢啦!那我的小老鼠也就可以不再“割肉”。可好景不長,直到有一天,老爸覺得這樣太不公平,就把我的壞習慣都歸為二十元一次。剛宣布,我的小老鼠就飽受“割肉”之苦,這實在是太可憐了,不行,我得主動出擊!時間我選擇在了一個下午,老爸剛回來,我就故意說要到車上找些東西,乘機開始了地毯式的搜查,總算讓我找到你了,我可愛的香煙,一,二,三……少了七支,共計一百四十元,這下我虧損的錢總算是可以重新回來了,可誰想到,老爸竟然來了個死不認賬,又說是給別人抽的,又說自己只抽了兩支,沒辦法,我只好把罰金降到六十,這可整整打了差不多4折啊。不過想想,也還算賺了,見好就收吧!想不到,老爸竟然比我還耍賴,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和爸爸的壞習慣都收斂了不少,還讓我的小老鼠飽餐一頓。而且還讓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耍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