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耍賴的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耍賴的本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耍賴的本領 

  耍賴聽起來很不好,但是他能帶給我們快樂,讓我們在生活中充滿快樂,充滿樂趣。我有一件事既令我氣憤,又令我開心地事。 

  我的好“姐妹”來到了我家,我跟我的寶貝兒媽媽說:“媽媽,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媽媽點頭答應了,我和我的姐妹藏了起來,我們左藏右藏,就是找不到好的地方。突然我靈機一動,躲在我房間的柜子里不久萬無一失了嗎。我心裡暗暗自喜,我的姐妹就躲在桌櫃底下,我聽見了媽媽的腳步聲,還聽見了媽媽常常在我耳邊提醒我的話語,不過那時笑話書上的笑話。媽媽一邊有感情的念着,一邊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我的房間,媽媽說的笑話讓我們不停的咯咯笑,後來因為媽媽的笑話,因為我們的笑聲,最終被媽媽抓住了。我不服的對媽媽說:“媽媽耍賴,媽媽耍賴,說笑話來逗我們笑,這樣就可以來抓我們,對吧?”媽媽開心地笑了,笑得很燦爛,笑得非常的甜。我也漸漸的知道耍賴並不是不好,也有好的地方。 

  我知道媽媽不是故意要這樣的,只是讓我們快樂一下。

您正在瀏覽: 耍賴的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耍賴的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