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快女”們耍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快女”們耍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快女”們耍賴 標籤:耍賴作文

在暑假期間,我最愛看的一個電視台——湖南衛視,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十點半就有2009年的“快樂女聲”。我算不上是快樂女聲的忠實粉絲,但是我還是很支持她們的。“快樂女聲”這個節目是從晚上十點半演到將近凌晨一點鐘,而我因為星期六一大早還有英語課要上,所以一般情況下我媽媽是不會給我看完直播的,頂多第二天中午看重播。可是對於我來說重播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因為輸贏都在直播的那一刻結束了。所以每一次直播的時候我都會以不同的方式耍賴,這樣至少還能看上一半。 

  那天是五進四的那場比賽,我的“快女”偶像:劉惜君下了。那天是我耍賴耍到看完“快女”的一次。因為我有一種預感,劉惜君可能會下,因為五強里只有她沒有拿過封面女生,所以我一定要看完全程。開場秀開始了……開場秀一完,我媽就催我去睡覺,我說:“再看一會兒,就一會兒,一會兒。”我媽爽快的答應了。聽完一個人唱完歌以後,媽媽又催我去睡覺。可是我還想看,便又胡亂說:“下面的歌我好喜歡聽的,讓我在聽會兒吧。”媽媽勉強答應了。看過時了,媽媽不吭聲我也不做聲,免得又要催我去睡覺。快看到一半了,不料一個廣告,使我又得被催去睡覺。睡前,我還要速度相當慢整理一下。不一會,廣告回來了。我又對媽媽說:“下面的PK很激烈,看一下誰的得分高。”媽媽猶豫了一下答應了。看到一半多一點了,媽媽又準備叫我去睡覺了。我提前插了一句:“老媽,反正都快看完了,你就讓我看嘛。”媽媽受不了了,只好叫我看完。 

  看看,我的耍賴技術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為“快女”們耍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快女”們耍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