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儲蓄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儲蓄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漢市連山小學五年級一班 李言 

  去年,電視台推出了一個“暖冬”節目,其中,有一個叫嚴周華的女孩的悲慘命運催人淚下,得到了許多人的同情。於是,我決定給她捐錢。媽媽見我這樣有愛心,便給我買了一個儲蓄罐,我給它取名“愛 心儲 蓄 罐”。 

“愛 心儲 蓄 罐”做工精緻,呈一座小屋形狀,大概有三個拳頭那麼大。屋頂是金黃色,前後各開着兩扇窗戶。屋身是綠色的,上面繪着精美的圖案:屋子正面開着一扇天藍色的小窗戶,窗台上趴着一隻小白兔,一隻手托着下巴,兩眼望着遠方,似乎在等待着誰;深黃色的門口,一個小姑娘手裡拿着一束鮮花,眯着眼,臉上掛着甜甜的微笑,彷彿沉浸在某種幸福的喜悅之中;屋子側面有兩隻小雞,張着小嘴,不知是高興,還是在告訴你:積錢猶如針挑土,浪費好比水推沙。那表情,真讓人猜不透。在屋頂與房身的交界處,還掛着一把銀光閃閃的小鎖。每當我拿着鑰匙,想要從罐中取錢時,就彷彿聽見它對我說:“小姑娘,你的愛心哪兒去了?”於是,我就會打消取錢的念頭。 

自從有了“愛 心儲 蓄 罐”,我再也沒買零食了。每次把錢幣投進投幣孔時,我都會仔細端詳一番,衝著上面的小白兔笑笑,因為它又為我保存了一份愛心。做完這些后,我才會心滿意足地把它放進抽屜。 

幾個月後,我把我的“愛心”全部寄了出去。雖然幾個月沒吃零食,但現在的我卻感到無比幸福和快樂。 

從此,我更愛我的“愛 心儲 蓄 罐”了。

  指導老師  王小華

您正在瀏覽: 愛心儲蓄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