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杯豆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豆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杯豆漿 

  親愛的老爸老媽: 

  你們好! 

  我感恩老師授予我豐富的知識,我感恩同學施與我珍貴的友誼,我感恩祖國賦予我安寧的生活,而我最該感恩的就是我最親愛的你們—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我寶貴的生命,給與我無盡的愛。 

  冬天帶着寒冷如約而至,每天早上我都是在天氣的寒冷和被窩的溫暖之間鬥爭着,你們總是早早的起床,為我準備着豐富的早餐。你們知道我喜歡吃蛋炒飯、喝豆漿,特地買了豆漿機,買了很多五穀雜糧,變着法磨豆漿給我喝。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我長成了一個壯實的小夥子。 

  又是一個忙碌的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就聽到了從廚房中傳出的機器的轟鳴聲和鍋鏟的叮噹聲。我知道你們又在為我準備早餐了。我一鼓作氣的跳下床,穿好衣服后,迫不及待的走向了廚房,眼前的一幕令我心潮澎湃,爸爸您熟練的用鍋鏟顛炒着烹飪至金黃的蛋炒飯,媽媽您則目不轉睛的看着豆漿機運作。看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我生病的時候,你們總是形影不離的首在我的身邊,在我傷心難過時,你們總是第一個給我安慰,寒冬每晚上床之前那暖暖的被窩……而對此我總是不以為然,認為這都是理所當然的。想到這裡,我真是羞愧不已。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感受到深深的愛,讓我懂得了感恩,懂得回報。 

  一杯濃濃的豆漿,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讓我的心不知有多舒服,爸爸媽媽再次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幸福快樂的童年。 

  祝:爸爸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杯豆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豆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