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金豬儲蓄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豬儲蓄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金豬儲蓄罐

   去年春節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金豬儲蓄罐做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愛它。

   小金豬的樣子真可愛,它的全身是金色的眼睛圓圓的鼻子翹翹的,嘴巴大大的張開着,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可不要亂花錢喔!”它還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四隻粗短粗短的小腿,小尾巴卷卷的,可愛極了。在小金豬的背上,還有一個大紅色的錢字,在錢字的中間,有一個小口,是給我存放錢用的。每當我有零花錢的時候,就往它的肚裡塞,不到半個月,小金豬就給我喂得飽飽的拿起來沉甸甸的。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去買榨菜。途中,我看見小攤前圍着一群小朋友,原來是賣毽子的,有藍的、有黃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雖然家裡已經有好幾個鍵子了,可是我還是想買,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一個回家。一進家門,我就把毽子藏了起來,可是這一切都瞞不過小金豬的眼睛,它一下子從燦爛的笑容變成了生氣的樣子,我慚愧地說:“我下次一定不亂花錢了。”小金豬彷彿換了一副臉相,露出了笑容。

我喜歡你——可愛的小金豬儲蓄罐,你雖無言無語,但像朋友一樣關心我的成長,是你幫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毛病。

 願你永遠和我在一起。

黃子玄

20071022

您正在瀏覽: 小金豬儲蓄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