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人間亦真情(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人間亦真情(9)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朱萍姐姐暈過去了,這可怎麼辦啊?先不管了,至少我又知道了一些關於仙丹的事情,什麼事情還是等明天再說吧!我從後院搬來一些稻草,鋪在了地上,這就算床了,沒辦法,只能這樣了。我把朱萍姐姐扶到了稻草上面,把周圍整理了整理,然後就休息去了。 

  第二天清晨,朱萍姐姐醒了過來,我想她昨天應該是太累了吧!我和朱萍姐姐回到了大宅子,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 

  “哎——你們倆兒終於回來了,我和你娘可擔心死了。若詩你去找朱萍也不說一聲,你怎麼能一個人去呢?”伯父焦急地說。 

  “對不起啊,伯父伯母,讓你們擔心了。”我抱歉地說。 

  “沒事就好了。”伯母平靜地說。 

  “弟弟沒事吧?我走後,他們有沒有再來?”朱萍姐姐問。 

  “沒事,我們都很好。”伯父回答到。 

  我又在朱萍姐姐家休息了一夜,明天我打算和朱萍姐姐一家道別,我還要去找仙丹呢!一直呆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在朱萍姐姐家為我準備的房間里,我想了很久,我到底該去那裡找仙丹呢?哎!到時候再說吧,一定會有辦法的。 

  轉眼間,就到了第二天。我去向朱萍姐姐一家告別,朱萍姐姐一家一再挽留我,可是我知道我必須得走了,最後他們送了我一些錢和一些衣服之類的東西,雖然這些東西我都能變出來,可是這也是朱萍姐姐一家的心意,於是,我收下了。 

  “柳妹,我知道你要找仙丹,雖然我不知道你要來幹什麼,不過我還是願意幫你。雖然仙丹在當時已經被別人拿走了,不過我知道它一定還在某個地方,應該沒有被人使用。我想你一直往北方走,也許會找到什麼的,記住哦。”朱萍姐姐說。 

  “謝謝朱萍姐姐。”於是我離開了朱萍姐姐的家。 

  走了一段路,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老頭。他滿頭白髮,穿着白色的衣服,有一點兒神秘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天上人間亦真情(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人間亦真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