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天上人間亦真情](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天上人間亦真情](1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落人間[天上人間亦真情](12) 標籤:天上人間作文 淪落人間的仙女作文 人間真情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雖然是晚上了,但是我還是決定去風信林看看,畢竟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於是,我獨自來到了風信林,可是卻一個人也沒有,我又繼續找了找,可還是毫無頭緒,難道我是受騙拉?正當我準備離去的時候,空中飄下了一張小紙條。我接下了紙條,將它輕輕地打開,上面有許多的文字: 

  小姑娘,我們想你要找仙丹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對於仙丹的事情我們也早有耳聞。當時我們兩個老頭也想過去找仙丹,可是最終沒有成功。你這樣瞎找是沒有用的,我想你也聽說過,真正藏有仙丹的地方已經被人知道拉,仙丹雖然還在世上,可是這麼多年拉,具體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不過我們可以告訴你,在離這裡不遠處,有一個叫“水月谷”的地方,你再一直往北方走一段路就行了,在那裡也許會得到仙丹的消息。 

  紅白雙老留 

  看完了信以後,我沒有再回旅店休息了,我準備連夜趕向那個叫“水月谷”的地方。天漸漸亮了起來,我往北方也走了好一段路,可是別說是看到了什麼谷,連人也都沒有什麼。突然前面走來了一個神秘的姑娘,別看她把自己偽裝得像個農家姑娘似的,可是我感肯定她一定是個有來頭的人物。 

  “姑娘,這裡有沒有一個叫‘水月谷’的地方?”我問她。 

  “水月谷?你找它幹什麼?我們這裡沒有這個地方!”她冷漠地說。 

  “怎麼會沒有這個地方?那附近有沒有什麼別得谷之類的?”我問。紅白雙老是不會騙人的,一定有這個地方。 

  “我勸你趕快離開這裡,知道得太多對你沒有什麼好處!”她說完就走了。她越是這麼說,我越是懷疑,於是我決定跟蹤她。 

  我用了隱身術,所以沒有被她發現,跟了她好長一段路,我們來到一座大山旁邊,只見她念到:“水月合一,天外飛雪。”她剛念完的時候,那座山突然裂開了一道縫,她迅速閃了進去,我也進去了,要不是速度快,我可就要被拒之門外拉。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天上人間亦真情](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天上人間亦真情](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