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的陽光(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陽光(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真歡歡喜喜的去了學校,就按照昨天寒寂說的,穿上了橙色的衣服,整個人顯得很陽光。 

  寒寂今天情緒並不好,因為他感冒發燒,很嚴重。但他沒有顯露出一點病態,因為他想讓天真開心,為什麼想讓天真開心?因為寒寂想看到天真笑,為什麼想看到天真笑?因為天真笑起來現有陽光一樣,很像她妹妹的笑容。 

  隆重的六一藝術會馬上就要上演了。天真和寒寂在台後準備《保護色》的歌詞,此時的寒寂現在已經滿臉通紅,但他還是盡量掩飾着,在後面不停的喝涼水,真可憐。 

  寒寂心裡想:只要看到她快樂就行了。 

  演出開始了,寒寂眼看着一個個節目演完,頭越來越痛,但他還是強忍着。不一會,他們該出場了。 

  寒寂晃晃悠悠地走出場,心裡想:我一定要挺下去。他咬緊牙關,手緊緊攥着那條牛仔褲,還一邊繪聲繪色的唱着歌。但是,他還是暈過去了。在場台暈過去的。 

  當他醒來后,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了。天真,也在他的面前,那雙眼睛里充滿了焦慮。天真看到寒寂醒來后,吐了一口氣:“寒寂,你發那麼高得燒為什麼不請假?還要來堅持上學?”  

  寒寂沒有回答。 “你知不知道老師都快要擔心死你了,你發了40多度的燒,還好送的及時,要不然,你怎麼對得起你妹妹?”  

  寒寂還是沉默。  

  天真,你不知道,你,就是寒寂日思夜想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陽光(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陽光(5) 暫無評論